滋啦

Please leave a message.

想你了

毕业那么久了 

还是会常常在新同学面前提起你

就像入了魔 眼里如有星光闪烁


直到昨天 有人问我

那你最近有联系她吗

我霎时沉默得像个哑巴


有的有的 我小声呢喃

只是不知道

我打扰了你整整一周

你单方面不理我

算不算是找过你了


你大概很忙吧 又做班主任了

我只是想知道

你是不是每天都过得开心

会不会累

有没有哪怕一秒钟想起我从前扒在你办公桌前的模样


忘了吧忘了吧


对不起

我知道我就像个纠缠你的疯子

对不起

我没你不行


对不起

评论

© 滋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